close

總之這件事情 是發生在我某一天完玩魔女之家的事情了

 

那時候我破完 一般結局 跟 真•結局

 

只剩貓結局 正所謂 萬事俱備 只欠"貓"風(哪招ww

 

好了 於是乎 我興高采烈(?)的 開始 我的貓之旅(喂

 

聽說,貓結局 要全場不紀錄

 

這對我來說 簡單 於是,我成功躲避熊熊大逃殺跟廚師斬手手(神馬跟神馬?)

也成功神走位了骷髏頭 最後來到一邊牆壁有血的房間 那邊 進去之後 會有飛刀

 

一開始 第一把飛刀飛來 我馬上閃開,得意的說:哼 普通貨色

 

接下來第二次 我也躲過了 可是偏偏後面又來一把 我直接出場領便當 我當下的感覺。。。

 

 

之後 我沒多說什麼 馬上從玩

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中了邪 還是神馬的 我在廚師那邊 居然直接按下幫忙 我就眼睜睜看著小薇被砍手手ww

 

我想說 還是來玩IB吧魔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薇 魔女之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暱稱神馬的很討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